close

 

拍婚紗前的第一步,不是什麼找婚紗店比價錢,也不是急忙找和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
的照片,而是要搞清楚:

妳想要的是什麼?重視的是什麼?

拍婚紗跟買東西一樣,要衡量自己的能力(財力)到哪裡,還有自己在意、需要的是
什麼,有錢拍頂級婚紗當然很好,可是拍婚紗預算不高,又想要樣樣都好,是不太可
能的啦!

我有一個朋友抱持著"老娘一輩子才結一次婚"的心態準備拍婚紗,花錢不手軟,找的
是非常有名的婚紗店,禮服也都是最頂級的,但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還好,可是她本人
非常滿意,這樣就好了!

另外一個學校同事,她完全不在意拍婚紗,只想要拍給長輩交差,希望價錢不要太
高,不要把她拍的太醜又認不出本人這樣!

我對拍婚紗沒什麼憧憬,想要內景拍一拍就好,希望價錢能壓低一點,主要是錢都已
經拿去買蜜月機票,婚紗拍太貴就要吃土了!

我搜尋好幾家婚紗工作室,想找到價錢低質感也不錯的,沒找婚紗公司是因為我想要
照片全拿不收錢,婚紗公司不可能照片全給不多收錢。

我找了x頓、x蔻、唯x三家喜歡的婚紗工作室 (都是半天拍攝的),婚紗包套的價
格,依照價格高低排出來。

 

x頓半天拍婚紗價格 (19800)

 

 03.jpg  

 

x蔻半天拍婚紗價格 (22000)

 

01.jpg

 

唯x半天拍婚紗價格 (29800)

 

02.jpg  


x頓、x蔻、唯x拍婚紗價格分析比較:

1. x頓自助婚紗價格最低。
2. x蔻不提供禮服;x頓1白1晚1便服;唯x2套禮服。
3. 拍攝檔案都全給,x蔻精修16組;x頓精修30組;唯x精修30組。
4. 三間都有攝影棚,x蔻攝影棚內景單調(個人感覺);x頓攝影棚活潑溫馨;唯x
內景豐富。
5. 唯x有多送一本相本和安瓶,其實相本和安瓶我都不需要,如果真的要相本,在伊
頓加購也不需要到29800。

整體比較下來,我喜歡x頓的方案,沒有太多我不需要的東西,但也不會太精省,
最後就是選擇他們啦!

 

x頓的門市:

第一次到x頓店裡,門市人員真的超親切,不會強逼我們要馬上決定,而且我們沒有
下訂就先讓我們試穿3套禮服。

x頓的禮服和禮秘:

他們禮服真的很多,只分宴客區和拍照區,全區都可以挑選,各種款式和顏色都有(魚
尾、A-line、澎澎裙),禮秘也很會介紹,給人一種很專業安心的感覺!

x頓攝影師&造型師:

我們只想要簡單拍,沒有出去外面拍照,但是攝影師沒有因為我們想要簡單而隨便拍
攝,還是很用心指導我們。

造型師的手腳很快,一下就幫我化好妝、做好造型,也很快就能抓到我內心的
想法了!

x頓的美編:

美編非常專業,有什麼問題,他們都很耐心跟我講說幫我修改,我很龜毛調整相本排
版幾次,他們都沒有什麼怒氣。x頓校稿的電腦是蘋果的,我老公是果粉,知道蘋果
的色差比較少,從這一點我們就覺得x頓真的好用心。

 

這是我的小小經驗分享,我每次去x頓人都很多,有興趣要去的人要記得預約。

 

x頓聯絡方式:

台北西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之1(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)
電話 02-23115721

高雄松江店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(高雄後火車站附近)
x頓電話:07-3222592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cely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